互联网看点:小米两款新机齐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7-08 13:50: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小米手机的消息有很多,其中最多的就是小米10TPro,但是与小米10TPro一同上市的还有一款小米10T手机,就在今天这两款手机全系列的产品已经全部曝光了,想知道小米10T系列相关信息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两款新机齐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小米10T、小米10TPro将会在此欧洲发布。在此以前,电商平台西班牙亚马逊意外泄漏了小米10T系列的部分信息及价格(目前已被删除)。

相关爆料显示,小米10T、小米10TPro全系采用挖孔屏(单挖孔),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起售价为547.2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小米两款新机齐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二者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影像和内存、存储规格不同,小米10TPro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小米10T主摄为6400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TPro配备8GB内存,小米10T配备6GB内存。

此外,小米10TPro机身采用了直面屏的设计理念,没有曲面加持,定制的LCD显示面板,支持了144Hz屏幕刷新率,屏下指纹的缺失,新机依旧延续了侧面指纹解锁理念,最高提供256GB存储,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