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时间:2021-07-09 10:51: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iPhone12连5G耗电快的报道上了热搜,据外媒报道iPhone12在开启5G后,续航较4G网络下降了多达2个小时,虽然苹果公司回复称未来将和运营商一起做好续航和信号之间的优化,但是免不得让众多网友对今年的iPhone12的性能产生了一些怀疑,此外今日苹果副总裁还承认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比如房卡之类的卡片消磁,建议使用MagSafe皮革卡包。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今年,在秋季发布会上登场讲解iPhone 12的是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

随着iPhone 12/12 Pro的正式发货和开售,Drance做客Rich DeMuro主持的Rich on Tech播客活动,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回应。

其中在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方面,一些用户担心iPhone 12背部、MagSafe充电器内嵌的磁铁会否让卡片消磁。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Drance没把话说死,她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应该不会存在消磁问题。但部分卡片比如就带你房卡等则可能会有这种隐患。

她建议这类卡片可使用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存放,内部做了屏蔽处理。

在苹果中国官网,皮革卡包价格高达479元,而且据测试,在吸附了皮革卡包的同时,MagSafe就吸不上了。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最后,对于不提供充电器且改送Lightning转USB-C线缆,Drance表示消费者不用刻意选购新的USB-C充电器,老的闪电线配USB-A充电头同样能用。且如果你有MacBook的话,也能插在电脑上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