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其首款Android手表的用户改用Tizen

时间:2021-07-09 15:00:42来源:
导读 在转向 Wear OS 时,三星希望其首款 Android 手表的用户改用 Tizen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其智能手表回归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

在转向 Wear OS 时,三星希望其首款 Android 手表的用户改用 Tizen

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其智能手表回归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Active 将运行 Wear OS,而不是三星的 Tizen OS。除其他外,此举将为三星智能手表带来更广泛的应用程序选择,但该公司不会将现有的运行 Tizen 的手表切换到 Wear OS,这一举动引起了一些公司的批评。铁杆粉丝。

如果您继续在 Galaxy Gear 上使用 Android,则不再有应用程序可供您使用

这与三星将其智能手表从 Android 转移到 Tizen 时所做的形成鲜明对比。第一款 Galaxy 智能手表Galaxy Gear运行自定义版本的 Android,更新了 Tizen。而且,三星认为仍然挂在手表上的客户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操作系统切换,并且将要求他们将手表升级到 Tizen 以便继续使用 Galaxy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在同时,它将通过新手表切换回 Android。

到 8 月 5 日,三星将停止在 Galaxy Gear 上提供 Galaxy Store 支持,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和其他服务将不复存在。但是,三星表示客户可以升级到 Tizen 以继续使用 Galaxy Store。很难说有多少人仍然在使用 Galaxy Gear——它于 2013 年问世——并且这些年来没有安装 Tizen OS 更新,但这个数字显然不是零,否则三星不会这么多年之后才宣布这一消息。

如果您确实拥有 Galaxy Gear 并将其更新到 Tizen,您的手表将被重置并删除其所有数据,因此如果您使用其相机拍摄了任何秘密照片或视频,您可能需要在执行升级之前对其进行备份。安装 Tizen 后,某些应用程序也将不可用或无法运行,这是三星首先回归 Android的最大原因之一。谈论讽刺,嗯?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