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耗资 2.4 万亿美元

时间:2021-07-09 15:00:41来源:
导读 这家科技巨头超越了竞争对手,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在 2018 年 8 月成为事实。并且是苹果影响力

这家科技巨头超越了竞争对手,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在 2018 年 8 月成为事实。并且是苹果影响力的有力证明。尽管大流行导致经济停滞,但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仍在继续改善。

1 月底,据报道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的价值显着增加,然后在 3 月份再次出现。日历年的第二季度对苹果来说要平静得多,但该公司仍然设法再次扩大其地位。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创下了 145.09 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意味着,苹果目前的市值已经是 2.4 万亿美元,相当可观。

我们提醒您,苹果成为第一家突破 2 万亿美元大关的公司,这发生在 2019 年秋季。看来我们可能很快就会见证这家科技巨头的另一项创纪录的财务成就。仅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苹果的股价就上涨了 49.23 美元或 51.64%。

iPhone 12 的惊人销量让该公司宣布 2021 年 1 月至 3 月的利润翻了一番。在此期间,收入增长了 65.5%,而 iPad 系列的代表销售额增长了 79%。这些过程是最近几天取得成功和苹果股票创纪录价值的重要先决条件。

综上所述,我们会注意到,公司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将于7月27日正式公布。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