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测试一种名为Shoutouts的付费视频格式

时间:2021-07-09 15:00:41来源:
导读 该移动应用程序继续从 Android 和 iOS 用户中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下载量。TikTok 的流行甚至促使谷歌和 Facebook 等公司推出类似的功

该移动应用程序继续从 Android 和 iOS 用户中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下载量。TikTok 的流行甚至促使谷歌和 Facebook 等公司推出类似的功能以保持竞争力。分享短视频正逐渐成为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TikTok开发者正在大力投资原创内容,但也在寻找娱乐用户的新方式。

已经在有限数量的帐户上启动了测试,这些帐户可以访问称为 Shoutouts 的新视频格式。这是一项高级功能,允许用户从他们最喜欢的作者那里请求自定义视频。

即使在创建视频之前,也必须使用 TikTok 中的虚拟货币支付特殊内容。这个想法为双方提供了好处,还可以加深作者和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关注他们的个人资料的受众之间的关系。

自定义视频将由 TikTok 策展人审查和批准。如果发现问题,将不会上传视频本身。一旦提交了创建特定视频的申请,作者将有三天的时间接受提案。

TikTok 还引入了更长的视频格式,允许我们上传长达三分钟的视频。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能够创建和发布比当前限制长三倍的视频。

新功能是 TikTok 创作者的又一次尝试,目的是让该平台对内容作者更具吸引力。我们在帐户上花费的时间越多,TikTok 为其原创视频的开发者和创作者创造的收入就越多。

标签: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