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1-07-09 15:00:38来源:
导读 该公司将在 9 月举行的重大活动中展示新一代 iPhone。智能手机的正式销售将在首映后不久开始。高级版将配备支持 ProMotion 技术的三星

该公司将在 9 月举行的重大活动中展示新一代 iPhone。智能手机的正式销售将在首映后不久开始。高级版将配备支持 ProMotion 技术的三星120Hz LTPO OLED 显示器。

这将确保显着提高多媒体内容的质量。高刷新率也是游戏爱好者的最佳解决方案。现在互联网上出现的数据揭示了有关 iPhone 13 规格的更多细节。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显示屏尺寸将分别为 6.1 英寸和 6.7 英寸。

该公司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 3094mAh 和 4532mAh 电池,它们也将具有更小的 Notch 插槽。该设计解决方案将成为该系列其他两款机型的一部分: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它们的显示屏分别为 5.4 英寸和 6.1 英寸。据 GizChina 报道,与高级版本不同,在这种情况下,刷新率为 60Hz。

基本版本将分别配备 2406mAh 和 3095mAh 电池,以及具有广视角的自拍相机。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的内置内存将为 256GB,而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将提供高达 512GB 的内存。所有型号都将针对 5G 毫米波技术进行优化,这是另一个重大改进。

苹果将​​在iPhone 13 系列的四个代表中使用包括 Sensor Shift Image Stabilization 在内的新一代相机。Apple A15 仿生处理器将保证高性能,因为高级版本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而其他两款型号将在背面配备两个摄像头。

该系列中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将是 iPhone 13 Mini,售价 699 美元,而 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如果您对 iPhone 13 Pro 感兴趣,则需要支付 999 美元,而最贵的型号可以以 10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标签:IPHONE1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