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曝光

时间:2021-07-09 15:2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小米的十周年发布会了,在此之间,雷军在微博上官宣了将迎来小米10至尊纪念版,而今日,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还有一款红米至尊纪念版也将要在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亮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曝光

首先,小米手机和红米手机都是属于一家公司。不同的是小米手机走的是高端路线,红米手机走的是低端路线,红米手机的性价比会更高,小米手机配置和性能上会更好。就相当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一样,一家公司分为两个牌子,走的是两条不同的路线。

小米官方近日正式官宣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将于8月11日19:30在雷军演讲活动上正式发布。最新消息,有细心的网友在电商平台的产品页面上还发现了另一款新机,即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该机目前正在预约中,同样于8月11日发布。

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曝光

据悉,这款红米 K30至尊纪念版或将搭载联发科旗舰5G芯片天玑1000Plus,该芯片基于7nm低功耗工艺制程打造,支持双模5G网络和双5G待机。最高配备8GB内存和512GB机身存储,整体外观设计与红米K30 Pro几乎保持一致。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配备2000万像素弹出式前摄,后置6400万浴霸四摄。或许是由于5G相关元器件在内部的堆叠,加之机械结构前摄所占用过多空间,从早前工信部入网信息可以了解到,红米 K30至尊纪念版机身厚度高达9.1mm,净重达213g,这无疑对单手操作造成了不小的挑战。

那么对于这款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你会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