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没想到!京东618购物节手机销量TOP10:第一

时间:2021-07-10 08:2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京东的618购物节引起了消费者们极大的消费欲望,智能手机的销售额以及销售量比往年(2015年)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昨晚,京东就在微博晒出了购物节期间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

京东618购物节期间手机畅销TOP10单品排行榜,分别为魅蓝Note 3、iPhone 6S、红米Note 3、红米3、乐2、红米3S、小米5、iPhone 6S Plus、小米Max以及荣耀V8。虽然销售量第一名被魅族抢去,但小米依然有5款机型上榜,实力不容小觑。

京东618购物节期间手机销量TOP10品牌排行,位列第一名的依然是小米,紧接着华为、苹果、魅族、乐视等。OPPO排名第八让人感到吃惊,估计今年是OPPO首次取得如此佳绩。

京东618购物节期间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榜TOP10,销售额最高的依旧是苹果,紧接着是华为荣耀、小米、魅族、三星等。看到这里估计苹果已经笑了,就算被国产厂商抢去了单品销量最高、总体销量最高又如何,最后的赢家还是苹果。

iPhone 6S销量这么好,大家没想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