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或再推骁龙865高频版新机主频近32GHz

时间:2021-07-10 08:34: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OPPO最新机型X60系列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登场,而今天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新机正在测试高通骁龙865高频版处理器,主频近3.5GHz,比目前市面上最高华为麒麟9000的还要高一点,而华为麒麟9000只有3.13GHz,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或再推骁龙865高频版新机,主频近3.2GHz

今日,微博靠谱数码博主在微博爆料OPPO新机在测试骁龙865高频版,主频提高到3.2GHz,可能也是首发独占,理论性能比骁龙865+强。

华为Mate40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工艺,并且其CPU频率达到了3.13GHz,是目前移动处理器中最高的,而OPPO正在测试骁龙865的高频版,频率提升到了3.2GHz。

OPPO或再推骁龙865高频版新机,主频近3.2GHz

此外可以知道的是,骁龙865的CPU频率为2.84GHz,之后高通推出的骁龙865Plus将CPU频率提升到了3.09GHz,后者主要供给三星、MOTO、ROG等海外机型使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述爆料并未得到证实,而且即便是有,实验室产品半途而废也是常事,因此要以官方实际公布为准。

OPPO或再推骁龙865高频版新机,主频近3.2GHz

事实上,目前国内厂商对骁龙865超频已是司空见惯,结合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榜来看,榜单前三的Android手机都或多或少的对骁龙865GPU进行了超频。

不过OPPO这个时间测试骁龙865高频版,似乎怎么看都不如上马骁龙875来的直接,尚不清楚具体规划,坐等更多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