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Rockerz 333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时间:2021-07-10 09:32:30来源:
导读 继去年的Rockerz 335和5 月份的Rockerz 330之后,boAt 正准备推出 Rockerz 333,这是该公司在 300 系列中的新型颈带式无线耳机。它

继去年的Rockerz 335和5 月份的Rockerz 330之后,boAt 正准备推出 Rockerz 333,这是该公司在 300 系列中的新型颈带式无线耳机。它将配备蓝牙 v5.0 双配对,可让您同时配对和在两个设备之间切换。耳机的主要亮点是它将配备编织电缆,使其无缠结并提供更好的耐用性。

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启动语音助手。它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具有舒适性和性能,与硅胶鳍片紧密贴合。每个芽都配有磁铁,可在不使用时将它们固定在一起,防止电线缠结,并具有光滑的哑光饰面。花蕾采用金属合金外壳,外观精美,并具有 IPX5 认证,可防溅。

耳机承诺长达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具有 ASAP 快速充电技术,可提供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通过 Type-C 端口充电 10 分钟,与 330 相同。

boAt Rockerz 333 将提供樱桃黑、海军蓝、活性黑和蓝绿色,并将很快在Flipkart上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