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8安全手机首位体验官公布:足球运动员范志毅

时间:2021-07-10 12:52: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足球运动员范志毅曾在微博吐槽现在的手机“智能”到让人气愤,刚提了嘴车厘子,购物软件就开始推荐车厘子相关新闻。

  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隐私保护的重要性。而在今天上午,魅族官方正式宣布范志毅成为魅族安全手机首位体验官。官方表示,不泄漏隐私的魅族18系列 5G安全纯净旗舰,有着严苛的授权管理、更全面的应用行为记录和更周密的信息保护,做用户手机隐私的强大守卫。

  魅族18系列所搭载的Flyme 9内置大量隐私相关应用。例如负责权限管理“守护权杖”、负责应用行为记录的“全视鹰眼”、负责地理定位的“隐形妙靴”以及负责私密信息保护的“私密斗篷”等等,这些新功能的加持,让隐私信息真正掌握在用户手中。

  Flyme 9四大隐私保护策略

  从魅族18系列开始,魅族手机所有系统级App没有任何广告和干扰式内容,魅族手机将默认禁止所有第三方App通知,并在减少原有系统App数量的前提下不预装任何第三方App。以上改进构成了独属于魅族的“0广告0推送0预装”,魅族18系列也因此成为消费者们口中的“三零手机”、“安全旗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