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应用程序和网络用户添加新的照片编辑功能

时间:2021-07-11 15:49:42来源:
导读 2021 年 6 月 22 日,微软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OneDrive宣布它正在为 Android 应用程序和网络用户添加新的照片编辑功能。使用这些新选

2021 年 6 月 22 日,微软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OneDrive宣布它正在为 Android 应用程序和网络用户添加新的照片编辑功能。

使用这些新选项,您可以裁剪、旋转和调整存储在 OneDrive 中的照片的照明和颜色。应用程序中缺少的功能太久了,我猜迟到总比没有好。一个警告是它仅限于 JPEG 和 PNG 图像文件,尽管它涵盖了两种最流行的格式,因此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应该没问题。

编辑照片时,您可以选择将其另存为新照片或替换原始照片,但不要担心,如果您稍后改变主意,仍然可以使用版本历史记录恢复原始照片。

标签: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