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 S62 Pro大约两个月后Bullitt Group 发布了其最新设备

时间:2021-07-11 15:49:43来源:
导读 在推出 S62 Pro大约两个月后,Bullitt Group 发布了其最新设备,用于 T-Mobile 的 S62。它被设计为终极工作电话,是您在建筑工地或

在推出 S62 Pro大约两个月后,Bullitt Group 发布了其最新设备,用于 T-Mobile 的 S62。它被设计为“终极工作电话”,是您在建筑工地或公用事业工人口袋中看到的那种手机。

S62 与 Cat 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可以承受任何扔向它的东西。S62 超过了军用标准 MIL-SPEC 810H,这意味着它已经通过了极端温度、热冲击、盐雾条件、振动和翻滚测试。

Cat S62 可以抵御沙子、污垢、灰尘和水,甚至可以承受高达 6 英尺的跌落到钢铁上。

5.7 英寸显示屏由 Gorilla Glass 6 保护,可以用湿手指甚至手套工作。此外,它超级明亮,并针对户外能见度进行了优化。

标签:S62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