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发布了 TicWatch Pro 3 GPS

时间:2021-07-11 15:49:43来源:
导读 去年,出门问问发布了 TicWatch Pro 3 GPS,这是第一款采用高通全新 Snapdragon Wear 4100 芯片组的智能手表。在我们的评论中,我

去年,出门问问发布了 TicWatch Pro 3 GPS,这是第一款采用高通全新 Snapdragon Wear 4100 芯片组的智能手表。在我们的评论中,我注意到它是我用过的最快的 Wear OS 手表,并且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唯一的问题是它有点贵,300 美元。然而,如果你想要高通最新的芯片组,你别无选择。

直到今天,Mobvoi 宣布其 TicWatch 阵容的新成员采用 Snapdragon Wear 4100。推出 TicWatch E3,这是最新款 Mobvoi 智能手表,具有顶级规格和更实惠的 200 美元价格标签。

标签: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