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200 5G 的价格为 240 美元

时间:2021-07-11 15:49:44来源:
导读 这个从未安定下来的品牌今天宣布了其最实惠的智能手机阵容的新成员,OnePlus Nord N200 5G 的价格为 240 美元。与之前的 Nord 手机

这个从未安定下来的品牌今天宣布了其最实惠的智能手机阵容的新成员,OnePlus Nord N200 5G 的价格为 240 美元。与之前的 Nord 手机一样,这款手机有望在不高成本的情况下为您提供高端功能。

首先,Nord N200 5G 配备 6.49 英寸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可确保屏幕上的过渡和图像更流畅。此外,顾名思义,它将是一款 5G 手机,而且价格相当实惠。

除了显示屏和 5G 连接之外,其余的规格大多是您现在对入门级手机的期望。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芯片组、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提供支持。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可让您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