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Tab 4高级版规格泄漏

时间:2021-07-11 18:16: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绝对有在途中一些新的设备,其中至少有一个是一个新的片剂。一般片中还没有真正被做得很好的市场,但三星希望不断尝试它似乎。最新的泄漏是一个名为三星Galaxy Tab 4先进的设备,但是从我们看到的规格,该设备不是先进完全吻合。

三星Galaxy Tab 4高级版规格泄漏

该设备,型号SM-T536下,弹起之前标杆网站,这次泄漏来自韩国的PDF。规格显示采用了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显示屏1.6千兆赫处理器,,2GB内存,带有microSD卡支持32GB的存储空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800mAh电池,以及平板电脑在Android 6.0棉花糖。所以,我们说,在规格方面不正是高级。过去,三星用了先进,以表明设备具有LTE-Advanced的支持,但即使不会出现在这里适用,因为泄漏只显示下的连接功能的Wi-Fi。也许规格是不完整的,但。尽管如此,根据不同的价格,这最终可能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协议。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Galaxy Tab的4高级将成本和地点将被释放。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