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的继任者可以打包游戏手机散热技术

时间:2021-07-12 11:05:26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S22范围内可以使用蒸气室降温手机内部,使用最频繁的高端发现了一个技术的游戏手机。并不是说三星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蒸汽室

在三星Galaxy S22范围内可以使用蒸气室降温手机内部,使用最频繁的高端发现了一个技术的游戏手机。

并不是说三星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蒸汽室并不陌生,但它是随意实施的,将它们放在三星 Galaxy S10 Plus 中,而不是其更便宜的兄弟姐妹中(他们有一个“先进的热管”系统)以及一些(但不是全部)三星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手机。

现在DigiTimes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正在考虑为其 2022 年的旗舰产品带回蒸汽室,虽然这仍然不确定,但显然有希望让供应商做好准备,以防手机制造商大量订购。

这大概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2 旗舰系列,但也可能包括其他顶级手机——例如,如果有三星 Galaxy Note 22 或三星 Galaxy Z Fold 4。手机真的需要蒸汽室吗?

蒸汽室听起来确实是最好的移动冷却环境,尤其是当它们出现在顶级游戏手机中时——哎呀,华硕 ROG 3 的后盖甚至还有一个透明的塑料部分来炫耀它的蒸汽室。

虽然蒸汽室确实可以为手机降温,但尚不清楚它们是否是顶级旗舰手机的唯一解决方案。事实上,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手机有多个冷却系统,它们在两种手机型号上悄然实施——似乎是随机的。有些会有铜蒸汽室,而另一些会有石墨导热垫来吸走热量。

在一份调查拆解报告中,iFixit发现这些系统似乎在手机型号之间似乎没有押韵或理由分开。一位专家告诉该网站,虽然吹嘘蒸汽室似乎是一个营销福音,它在之前的 S 系列旗舰手机中销售了更多的单元,但它们在损坏时可能容易出现故障。据报道,虽然石墨垫出现在三星 Galaxy Z Flip 中,但也许在其 2022 年的智能手机中引入蒸汽室意味着手机制造商并没有选择一种冷却技术。

标签:三星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