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mBack获四年专利 我让你们再抄!

时间:2021-07-13 00:3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不管你承不承认,魅族在人机交互设计上无疑是领先的,还记得当年的“小圆点”之争嘛?如今全新的腰圆键以及mBack交互,也多多少少的被一些品牌所借鉴。终于,魅族提交的四年期限mBack交互专利已经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批准,这下该没人敢抄了吧!

  mBack被很多科技界的大咖称为是Flyme革命性按键交互,它是目前最简洁的操作方式,整个手机只需要一个按键就够了,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上滑切换多任务,将轻重有别的操作自然融合,让大部分工作可以单指单按键完成。因此这种设计也比广泛借鉴,有多火?看看下图就明白了。

各种腰圆键

专利文件

  有了这份专利文件,再碰到别人抄袭,魅族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对簿公堂了吧,当然,国内这种大环境能不能告赢咱们再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