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ubia Z11 Max明日10点首发开卖 C罗代言售价

时间:2021-07-13 04:02: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nubia Z11 mini之后,努比亚于6月7日在北京又发布了该系列另一款nubia Z11 Max超大屏手机,这款由C罗代言的nubia Z11 Max主打大屏拍照特色,采用了一块6英寸FHD屏,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将于明天上午10:00正式开售,定价1999元。

外观方面,nubia Z11 Max承继了一惯的美学色彩,颜值方面很不错,采用了2.5D弧面玻璃,铝合金金属机身,弧形金属边框,拥有金、银、锖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nubia Z11 Max并没有选择骁龙820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的内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摄像头(F2.0光圈、6P式镜组结构、蓝玻璃滤光片、支持相位对焦、DTI深槽像素隔离技术、LTM局部色调映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4光圈、5P式镜组、80度视场角、10级美颜,屏幕亮度可瞬间提升到150%用于自拍补光),从这方面可以看出,拍照方面是一绝。

其它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和4G+全网通,支持最大200GB存储卡容量扩展,还采用了NeoPower 2.0省电技术、支持双芯片快充技术、集成边缘触控2.0以及分屏2.0的新版nubia UI、全局滤镜摄影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首发上市开卖的nubia Z11 Max仅有银色版本,售价1999元还是挺不错的,此外,C罗典藏版将于6月18日首发开卖,售价2299元,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