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8或将双曲面屏 苹果供应链透露猛料要

时间:2021-07-13 04:14: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今iPhone7尚没有发布,网上就已经开始流传出2017年版iPhone 8的消息了,有传闻称iPhone 8或将双曲面屏,这个说法着实有点惊人。

来自IHS的分析师Kevin Wang(凯文王)预测称,苹果将全力以赴开发2017版iPhone,2017年iPhone 8或将双曲面屏OLED显示屏,而这个消息据传是来自苹果供应链的爆料,值得一说,这个说法也隐约符合此前有关iPhone无边框的报道。

概念图

从爆料源的角度来说,这个消息还是比较可靠的IHS的分析师Kevin Wang在上周就透露过苹果打算把iPhone7的存储容量增加一倍,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多方报道验证,而这次他带来的就是几个月来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在准备OLED面板,似乎将重新设计iPhone。

根据传言,三星将为苹果供应5.8英寸OLED 显示屏,之前有分析师认为这种尺寸的屏幕适合5.5英寸的双曲面 iPhone,如今这个说法也无法辨别真假,只能说,如果苹果真的打算那样做的话,的确称得上是破天荒的大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