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首次亮相Dimensity 900芯片

时间:2021-07-13 11:01:02来源:
导读 在 Reno 6 5G 上,该芯片将为 6 4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供电,刷新率为 90Hz。这款手机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在 Reno 6 5G 上,该芯片将为 6.4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供电,刷新率为 90Hz。这款手机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一块 4300mAh 的电池可以让设备保持活力,而 Oppo 久经考验的 65W SuperVOOC 充电在这里可以快速充值。

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由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组成。这伴随着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依赖于一个位于小孔切口内的 32 兆像素传感器。

Enco X 的新颜色

OPPO Enco X

早在 2021 年 1 月,Oppo 就推出了Enco X TWS 耳塞和 Reno 5 Pro 5G。Oppo 现在正在市场上推出一种新的蓝色变体。这将加入已经发售的白色和黑色变体。Enco X 售价 9,990 卢比,丹拿调谐的声音和强劲的主动降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OppoRen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