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各价位的4G手机有哪些 准备好迎接4G时代

时间:2021-07-13 11:36: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各价位的4G手机有哪些?

4G手机简单的说就是支持4G无线传输技术的移动终端(即手机)。4G是集3G与WLAN于一体,并能够传输高质量视频图像,它的图像传输质量与清晰度与电视不相上下。4G功能上要比3G更先进,频带利用率更高,速度更快。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4G手机推荐。

1000元以内:中兴红牛V5

参考价格:799元

中兴红牛V5是一款千元内的4G智能手机,799.9元的裸机售价加上4G网络的支持,使得该机成为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红牛V5由中兴 联合旗下的另一手机品牌nubia共同研发,采用了最新的nubia UI 2.0界面,拥有扁平简洁的UI设计和多项人性化功能。

各价位的4G手机有哪些 准备好迎接4G时代

中兴红牛V5采用了背部弧面设计,机身厚度为8.9毫米。并且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除了标配的前黑后白机身配色,还有青绿蓝粉黄四色多彩背盖 可选。与nubia手机类似,红牛V5也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该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索尼堆栈式Exmor RS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NeoVision 3.0相机,支持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和曝光锁定等多项功能。

硬件规格方面,中兴红牛V5采用了5英寸全贴合工艺的夏普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搭载了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青春版拥有1GB RAM运行内存和4GB ROM存储空间,能量版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和8GB ROM存储空间,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中国移动4G TD-LTE网络和双卡双待,配备容量为2400毫安时的可更换电池。

1500元价位:nubia Z7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七月初,nubia在北京发布Z7系列,总共有三款新机nubia Z7、Z7 max以及Z7 mini,其中nubia Z7 mini延续了之前的定价策略,为1499元。

相比前代产品,nubia Z7 mini屏幕尺寸提升到5英寸,分辨率也提升到1080P。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最低的Z7 mini采用的处理器与Z7、Z7 max相同,更凸显性价比。

各价位的4G手机有哪些 准备好迎接4G时代

另外,nubia的传统强项全网通方面,nubia Z7 mini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全网络,也就涵盖了TD-LTE、FDD LTE、TD-SCDMA、WCDMA、EVDO以及GSM网络,并且加入双卡双待功能,两个卡槽均支持4G网络,无需特别指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