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官方宣布手机新品宣传海报 或是小米8青春版

时间:2021-07-13 12:37: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刚刚,小米官方宣布新品成都耍起。

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小米8青春版。

此前IT之家曾报道了小米将于9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1999元的重磅新机,此前推测可能是搭载了松果S2处理器的小米8C,但现在来看,小米8青春版的可能性更大(也有可能小米8青春版就叫小米8C)。

上周,一款型号为M1808D2TE的小米新机上线工信部官网,并且公布了真机照片。

根据爆料消息,小米8青春版拥有6.26英寸FHD+级LCD材质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辅以6GB+64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

工信部网站显示,小米8青春版尺寸是156mm x 75.8mm x 7.5mm,重量169克。电池容量3250mAh。内存有4GB、8GB、6GB可选,存储有32GB、64GB、128GB可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