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T&T版HTC One M9和M8终于要以更新到安卓棉花

时间:2021-07-13 19:4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在四月,HTC宣布一M9和一个M8在AT&T的业主不得不等待几个星期前,他们的设备将被更新到Android 6.0棉花糖 - 尽管这两个手机'为Verizon,T-Mobile的变种,和Sprint已经收到更新。

AT&T版HTC One M9和M8终于要以更新到Android棉花糖现在,莫VERSI,在HTC的产品管理副总裁透露,等待即将结束。从明天开始,5月12日,Android的棉花糖将可在空中对AT&T一M9和M8之一(虽然它可能不是所有用户都将收到当天的更新)。与往常一样,你就可以手动检查更新可用前往设置 - 关于 - 您的设备上的软件更新。壹M9和M8一个不再可从AT&T购买。够奇怪的,即AT&T是目前正在热销的唯一HTC手机是唯一的A9,作为全新的HTC旗舰级10中不包括运营商的计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