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相机启动慢解决方法

时间:2021-07-14 08:3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4相机启动慢解决方法,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察觉,iPhone用久了相机打开也越来越慢了,当你无意间看到特别感兴趣的画面时想要抓拍这个瞬间,却因为相机一直停留在菊花界面而错过,我就遇到过这种情况,而且更气人的是,当时好不容易启动了,我还按错了快门键,一按home给退出了,再次启动相机又经历好长时间的等待过程,心怡的画面早已错过,让人好不失望。

自iOS5开始iPhone的锁屏界面新增一项快速启动相机的功能,只需往上拨动相机即可开启,很是方便实用,这里启动相机感觉稍微比在操作界面启动快那么一点点,不过还是要经历好几秒的菊花紧闭状态,有什么方法能让相机启动再快一点?

1. 删除iPhone里的所有照片,或者把iPhone里的照片全部保存到电脑里,以保持相册有足够的空间,保证在相机启动时减少加载缩略图和计算照片数量的时间;

2. 至少一周重启一下iPhone,以清除系统中多余的资源(重启iPhone: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持续大概10秒左,直到iPhone上显示白色苹果logo后再同时松手)

3. 后台程序记得不常用的就关闭掉,这也有可能影响到相机的启动时间。或者直接使用KillBackground一键关闭后台所有应用程序。

4. 越狱,Cydia里搜索Snappy,一款可以在不退出当前程序下启动相机功能的插件,启动速度还是可以的。免费源地址:http://repo.hackyouriphone.org/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