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首用索尼IMX318 亿级像素亮瞎眼

时间:2021-07-14 08:5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硕在5月份召开的台北电脑展期间发布了ZenFone 3系列手机,,包括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以及ZenFone 3 Ultra,全新的ID设计以及高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如今它们也都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看来很快就会在国内正式发布。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ZenFone 3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ZenFone 3 Deluxe以及ZenFone 3 Ultra则采用2300万像素索尼IMX318传感器,支持三混对焦、4轴光学防抖+3轴电子防抖等,拍照值得期待。

华硕ZenFone 3

  如今官方公布了一组ZenFone 3 Deluxe的拍照样张,可谓惊艳!

  自动模式下的ZenFone 3 Deluxe展现出优秀的光线表现力以及色彩渲染能力,很好的捕捉到拍摄物体的细节,同时有着明显的背景虚化效果,逆光环境也没有出现过暗或过曝问题。

自动模式样张

自动模式样张

自动模式样张

  借助于慢速快门可以实现车水马龙的效果。

手动模式

  夜景模式大幅提升了弱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从样张可以看出对于噪点和眩光的控制都非常棒。

手动模式

  最厉害的还是超清画质,该模式拍摄的样张像素达到10976×8192像素,样张大小能够达到20MB,比单反还要强势。在如此高像素的支持下,样张的精细度会达到惊人的底部,对于细节放大后依然足够精细。

超清画质

100%比例显示

超清画质

超清画质

  从官方样张来看,ZenFone 3的拍摄实力简直碉堡了,尤其是超清画质捕捉的亿级像素样张,真是刷新了小编对手机拍照的认识。那么问题来了,拍照这么强的ZenFone何时会在国内发布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