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在拥有最快的5G速度和最广泛的可用性

时间:2021-07-14 11:15:54来源:
导读 一份行业报告显示,T-Mobile 是 5G 下载速度和广泛可用性方面的顶级移动运营商。Apple 的iPhone 12系列支持 5G 速度,这一直是这些

一份行业报告显示,T-Mobile 是 5G 下载速度和广泛可用性方面的顶级移动运营商。

Apple 的iPhone 12系列支持 5G 速度,这一直是这些设备的一大卖点。当满足理想条件时,高带宽无线技术可实现接近千兆的互联网速度。

根据9to5Mac共享 的 Opensignal 研究,T-Mobile 在的下载速度和可用性方面一直领先于其他运营商。然而,卓越的毫米波 5G 技术很少被 T-Mobile 客户使用。

观看来自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研究表明,虽然 T-Mobile 以更快的速度连接到 5G 的客户比例更高,但其他服务可能会提供卓越的体验。尽管 T-Mobile 5G 具有带宽和可用性,但 Verizon 和 AT&T 的语音、视频和游戏体验被认为比 T-Mobile 更好。

T-Mobile 的下载速度达到 87.5 Mbps,高于 4 月份报告中的 71.3 Mbps。当使用更广泛的 sub-6GHz 5G 服务时,这些速度是预期的,而 mmWave 5G 将在理想情况下实现更接近千兆速度的连接。

毫米波 5G 速度测试显示 T-Mobile 的平均速度为 312 Mbps,而 Verizon 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618.4 Mbps。毫米波 5G 的可用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体育场馆或会议中心等活动地点。

标签:T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