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详细介绍了替代Backup和Snyc的新Drive for Desktop客户端

时间:2021-07-14 11:15:54来源:
导读 Google 正在使用新的 Drive for Desktop 应用程序简化其Mac和 Windows 的Drive 同步服务,该应用程序将在 9 月份取代之前的备份

Google 正在使用新的 Drive for Desktop 应用程序简化其Mac和 Windows 的Drive 同步服务,该应用程序将在 9 月份取代之前的备份和同步服务。

Google Drive 是一种云文档存储和同步服务,可在大多数平台和网络上使用。企业和消费者用户都可以通过桌面上的两个应用程序访问该服务,但谷歌将从周一开始将这些应用程序转变为单一、统一的体验。

谷歌表示,新应用应该提供更好的在线体验,类似于直接在文件系统中访问文件。本地文件在后台自动同步到云端,用户无需等待手动同步文件。

Drive for Desktop 应用程序目前正在推出,很快就会开始向用户显示。由于旧应用程序的停止使用,当前备份和同步应用程序的用户被敦促尽快迁移到新应用程序,旧应用程序将于 2021 年 10 月正式停用。

新的桌面版云端硬盘应用程序将包含三个主要功能:

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并同步到 Google 相册和/或 Google 云端硬盘

将外部存储设备同步到云端,包括闪存驱动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

镜像桌面上的 Drive 文件,将您的文件存储在您的本地设备上,并可以更快地访问您的内容

2021 年 9 月之后,备份和同步应用程序的用户将开始升级到新的桌面版云端硬盘应用程序。旧应用程序将在 10 月份停止运行。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