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致力于最佳质量的图像和视频共享

时间:2021-07-15 10:52:5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 WhatsApp 的普通用户,或者曾经尝试使用该应用程序共享媒体文件的任何人,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它最终会压缩它们。这意味着收件人最

如果您是 WhatsApp 的普通用户,或者曾经尝试使用该应用程序共享媒体文件的任何人,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它最终会压缩它们。这意味着收件人最终会收到可能令人失望的低分辨率文件。当然有一些解决方法,例如将媒体文件共享为文档,但这不是一种方便的体验。

随着WhatsApp 被发现测试媒体文件共享的“最佳质量”模式,情况似乎在未来会有所好转。通过这种模式的确切改进水平是未知的,但它无疑应该比目前使用的压缩更好。好消息是 WhatsApp 将让用户选择他们想要的压缩质量。

在测试版 2.21.14.16 中,WhatsApp 具有三个选项:自动、最佳质量和数据保护程序。第一个选项将根据互联网连接自动选择合适的压缩技术。这也是该应用程序推荐用户使用的内容。第二个和第三个选项分别用于使用“最佳质量”和低压缩。

重要的是要注意,每当WhatsApp 以最佳质量分享照片和视频时,它们的尺寸都会更大。这意味着如果您碰巧互联网连接缓慢或不可靠,发送它们所需的时间可能会更长。该功能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但我们会在它进入公共版本时更新您。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