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余额现在可用于店内付款

时间:2021-07-15 10:52:57来源:
导读 Google Pay 应用程序去年进行了大修,但用户仍然有一些功能要求。其中之一与能够使用应用内余额在实体店付款有关。谷歌终于听了,并想出

Google Pay 应用程序去年进行了大修,但用户仍然有一些功能要求。其中之一与能够使用应用内余额在实体店付款有关。谷歌终于听了,并想出了一种方法来让用户做到这一点。

我们正在谈论 Google Pay 虚拟卡,它将作为您的 Google Pay 余额的所在地。它将帮助他们在结账时使用该余额进行店内付款。它目前仅适用于支持 NFC 支付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这也意味着只有那些接受 NFC 支付的商店才能接受余额。

这一新增功能基本上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使用 Google Pay 资金的方式。所有其他现有选项,例如将它们转移到银行帐户、将它们发送给朋友以及在线购买商品,都将继续有效。在安全性方面,谷歌表示永远不会透露完整的卡号,以免被滥用。

任何对虚拟卡感兴趣的人都必须通过 Google Pay 应用程序申请。它目前仅限于的用户,但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世界各地。

标签:Googl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