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经销商称华为多款机型因断供涨价搭载麒麟芯片手机普涨300元

时间:2021-07-15 15:4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麒麟芯片13天后或成绝版,华为手机普遍涨价!据多个经销商称华为多款机型因断供涨价,而涨幅金额在300元左右,越晚购买不再越便宜,相反更贵!一起和XDA小编看看更加详细的内容吧!

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首次对外表示,麒麟芯片在9月15日之后将无法生产,成为高端芯片的绝版。

经销商称华为多款机型因断供涨价,搭载麒麟芯片手机普涨300元

基于此现状后,华为麒麟芯片供不应求!而近日市场传闻,部分经销渠道的华为多款高端机型出现涨价现象。部分经销商向记者承认了近期涨价的传闻,而抬价较多的则为华为mate30保时捷版。不过相较于经销商,官方授权店目前暂未有价格波动异样。

近日,有华为供货商的聊天记录被网友曝光,说是受到芯片供应影响导致华为手机产能不足,麒麟芯片平台的手机价格全部涨价,需要购买的客户需要重新问价。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华为目前短缺的麒麟芯片型号覆盖中高端,例如麒麟810、820、990芯片的存量已经不多了,举个例子:前段时间一台华为nova 6 5G版的二手机价格大约是1700元起步,现在至少涨到了2000元起步,芯片供应问题一天不解决,华为手机的存量就紧张一天。

经销商称华为多款机型因断供涨价,搭载麒麟芯片手机普涨300元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华为手机涨价现象是短暂的,受麒麟芯片断供影响,即将上市的Mate40将面临更大挑战!

经销商称华为多款机型因断供涨价,搭载麒麟芯片手机普涨300元

Mate40或预计于十月份正式开始发布,还未发布便已经有很多想要入购华为Mate40的小伙伴在线下门店预约了。据网友反馈,在某家深圳的线下店已经排号到300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