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4评测 看看小米手机4的产品特点解析

时间:2021-07-16 04:0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4怎么样?

小米手机4采用了5英寸IPS高色彩饱和度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NTSC色域值高达84%,整体的色彩饱和度提升了20%,比iPhone5S高12%。让色彩表现力更加丰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手机4的产品特点解析。

不锈钢金属边框工艺翻倍手感翻倍

本届发布会的主题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已经完美诠释了小米手机4在机身工艺上的精心雕琢,40道制程、193道工序也让小米手机4成为这个星 球上工艺复杂度极高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仅是手中汇聚的最新科技,更是一件掌中艺术品。精心打磨的不锈钢金属边框、镁合金极轻构架成就了坚固的机身,超窄边 屏幕的精妙设计,宛如艺术品般的后盖赋予了小米手机绝佳的手感,全新一代小米手机,由内至外全面升级。

5英寸IPS高色彩饱和度屏幕

小米手机4采用了5英寸IPS高色彩饱和度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NTSC色域值高达84%,整体的色彩饱和度提升了20%,比iPhone5S高12%。让色彩表现力更加丰富,无论你是在小米手机4上面浏览图片、观看视频还是使用精彩的App,都能为你呈现逼真的颜色效果。

此外,阳光下使用手机,往往需要调亮整个屏幕亮度才看得清楚。这不仅效果有限,更会增加屏幕耗电。而小米手机4采用的AssertiveDisplay技术是世界最顶尖的屏幕管理技术,可以像人眼一样适应阳光。环境变化时,它通过极为复杂的运算建立视觉系统模型,对屏幕亮度和每一个像素的颜色独立控制,使阳光下也能清晰观看,同时比传统的背光管理最多省电50%以上。

四核2.5GHz处理器+3GBRAM依然是顶级配置

小米手机4采用了高通最快的骁龙801处理器,内含四个Krait4002.5GHz处理核心。运算速度提升14%,性能更强大。它还能出色地同时处理多个复杂任务。同时Adreno330图像处理速度的提升近一倍,具备游戏机品质的3D渲染能力,这让拍照与录像都有了更多玩法和可能性。内含一个HexagonDSP核心,专门以超低功耗运行电影、音乐、拍照等任务。这意味着在性能更强大的同时,手机续航都比以往更加持久耐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