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上市在即iphone11降价至3000元档

时间:2021-07-16 08:3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有关消息介绍iphone12推迟了数周而大概率上市在2020年的十月底。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果粉们就可以去迎接iphone12了。不过,随着iphone12的即将上市,那么iphone11价格趋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iphone12上市在即,iphone11降价至3000元档

日前拼多多宣布再次提高商品销售的补贴力度,8月6日正式上线百亿补贴节活动,一致持续至8月8日。

活动期间,多款大牌手机将出现史低好价,其中iPhone 11 64GB版从5499元直接降至3979元,首次跌破4000元大关。128GB版iPhone 11也从5999元跌至4479元,降幅1500元左右。而且具目前的供货来说,iPhone 11供货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价格相对而言也是非常低的,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了。

iphone12上市在即,iphone11降价至3000元档

iPhone 11 Pro目前512GB无货,个人感觉应该是价格过高,竞争力不高,导致现在没有人愿意去卖这款旗舰。

而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即时iphone12发布在即,在对比其他电商之后也不难发现,除了iphone11价格下降外,iphone SE的价格最低不到3000元,如果正缺少一部运行流畅的旗舰备用机,iphone SE是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12上市在即,iphone11降价至3000元档

那么看完iphone11价格在3000档位的时候,你心动了吗?是在百亿补贴节直接入手iphone11还是继续等待iphone12上市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