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旗舰可能会在一月份推出

时间:2021-07-16 11:00:38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1 在不到一年前问世,尽管它的继任者要到 2022 年才能推出,但人们对 Galaxy S22 的猜测越来越多,有关新智能手机系

三星 Galaxy S21 在不到一年前问世,尽管它的继任者要到 2022 年才能推出,但人们对 Galaxy S22 的猜测越来越多,有关新智能手机系列可能的发布日期和规格的传言不断。尽管 Galaxy S22 的确切发布日期仍不清楚,但Pulse New Korea推测新手机系列可能会在 1 月份到货。Galaxy S21 于 2021 年 1 月发布,这与该手机制造商之前的 Galaxy S 系列时间表有所不同,后者通常在 2 月发布。

三星的 Galaxy S21 系列共有三款手机,分别是 Galaxy S21、S21 Plus 和 S21 Ultra。(这是 CNET Galaxy S21 评测和Galaxy S21 Ultra 评测。)据传,如果手机屏幕尺寸有泄漏,Galaxy S22 系列将采用标准、Plus 和 Ultra 型号来反映三款手机阵容。

以下是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有关 Galaxy S22 规格的传闻,以及它们如何与 Galaxy S21 相提并论。请注意,三星并未确认 Galaxy S22 的任何规格。当我们听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

如果您对早期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感到好奇,以下是Galaxy S21 与 Galaxy S20 的比较以及您可以在 2021 年购买的最好的 Android 手机。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价格的可靠传言,但我们预计三星可能会保持与去年旗舰产品的价格相当一致。与去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S20 相比,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将其 Galaxy S21 手机的价格下调了 200 美元,如果三星今年大幅提高价格,我们会感到惊讶。Galaxy S21 的价格从 799 美元到 1,379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