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先买后付款服务

时间:2021-07-16 11:00:39来源:
导读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先购买后付款服务,让客户可以分期付款购买 Apple Pay。匿名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这项名为 Appl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先购买后付款”服务,让客户可以分期付款购买 Apple Pay。

匿名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这项名为 Apple Pay Later 的服务将使用高盛作为贷方。据彭博社报道,高盛自 2019 年以来一直与苹果合作使用其 Apple 信用卡,但这项新服务并未与该卡绑定。

类似于 Apple Card 每月分期付款,允许客户在 24 个月内还清购买,新服务将让 Apple Pay 用户通过每月融资计划的方式还清购买。据彭博社报道,用户将能够在每两周支付四次免息付款或几个月支付利息之间进行选择。

分期付款计划将与 Affirm、Klarna 和 PayPal 提供的类似系统竞争。

高盛拒绝置评。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