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12推出售价99美元的MagSafe电池组

时间:2021-07-16 11:00:40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一款售价 99 美元的新款 MagSafe 电池组 ,旨在与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一款售价 99 美元的新款 MagSafe 电池组 ,旨在与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搭配使用。该公司在 Apple Store 网站上表示,新配件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并且不会干扰“信用卡或钥匙扣”。

Apple 表示,当 MagSafe 电池组连接到您的 iPhone 12 时,它可以随时随地为您的手机充电 ,功率高达 5 瓦, 连接到 20 瓦或更高的电源时,功率高达 15 瓦。

电池组由聚碳酸酯和硅胶材料制成,有白色可供选择。Apple 指出,它可以在有或没有 MagSafe 保护壳的情况下使用。

Apple 于 10 月推出了 MagSafe 充电和配件,作为其 iPhone 12 系列的一部分。MagSafe 让人想起 曾经在所有 MacBook 上的功能,其中电源线通过磁铁自动连接,如果您被电线绊倒,很容易弹出。新电池组加入了一系列 可卡在 iPhone 12 背面的 磁性 MagSafe 配件,例如保护壳、充电器、支架和钱包。

Apple 表示,您的 iPhone 和 MagSafe 电池组也可以在插入电源时同时充电,但指出 iPhone 可能会在电池组开始充电之前充电至 80% 或更高。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MagSafe 电池组需要 iOS 14.7 或更高版本。通过添加电池小部件,可以在主屏幕或今日视图中查看充电状态。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