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采用屏下前置扬声器音质效果惊艳

时间:2021-07-17 02:00: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谷歌Pixel5这款手机即将发布,因此这款手机的热度也是非常的高,而且不少朋友想多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屏下前置扬声器,音质效果非常的惊艳,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谷歌Pixel5采用屏下前置扬声器,音质效果惊艳

Google Pixel 5具有柔性的OLED面板,但未配备屏幕内指纹读取器,不过Pixel 5使用了屏下前置扬声器。

根据Reddit上的硬件图,可以看到Pixel 5上突出显示的每个组件的标签。

根据图片,机身的左前侧是一个带孔的前置摄像头,中间有两个屏幕下方的开口。上部是距离/环境光传感器,底部的大圆圈代表顶部扬声器。

谷歌Pixel5采用屏下前置扬声器,音质效果惊艳

Google可能正在使用压电扬声器来振动显示器以产生声音。基于发言人的质量,审阅者提到在某些情况下,音频质量更好。这种技术可能会为其他制造商提供新的想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为Pixel 5带来的惊喜细节确实很多。

大家喜欢谷歌的这款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