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新机型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处理器+6000mAh电池

时间:2021-07-17 14:14: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前不久才发布一加Nord,而今日又有一款一加更入门机型clover被曝光了,改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460处理器登场,具体参数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新机型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处理器+6000mAh电池

一加已经确定打出机海战术,就在不久前一加Nord正式发布,Nord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售价约为人民币2300元。不过,一加还有一款更低端的产品Clover,据了解,Clover可能将在年内发布。

一加新机型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处理器+6000mAh电池

根据报道,一加Clover定位相比Nord更低,将采用高通骁龙460处理器,屏幕将搭载6.52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也为HD+级别。内存和储存方面采用4GB+64GB的规格,并且支持扩展。而摄像头方面则为1300万像素三摄。采用6000mAh电池和18W快充。

这样的配置可以看到其定位,该产品定价约为200美元。这将助力一加品牌在销量上的增长,已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一加或许并不打算将这两款产品于国内市场发售,未来一加是否会根据国内市场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中低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1500以内的5G手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希望到时候这款手机可以填充中低端5G手机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