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官方“以旧换新”新增三星谷歌机型:换购更轻松

时间:2021-07-17 23:1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据外媒报道,苹果官方现已接受谷歌Pixel 4a和Pixel 5以及三星Note20等机型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以用于购买新iPhone。苹果官方的以旧换新页面现已更新,新增了谷歌和三星的较新款机型。

  作为苹果以旧换新计划的一部分,客户可以用谷歌Pixel 5进行以旧换新活动,并获得最高350美元的额度用于购买新产品。其中谷歌Pixel 4a价值最高180美元,Galaxy Note20最高可抵扣425美元。除了新增加的几款机型,苹果还更新了几乎所有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的最高换购价格。

  三星Galaxy S20+:305美元,下跌10美元。

  三星Galaxy S20:230美元,下跌10美元。

  三星Galaxy S10+:250元,上涨30元。

  三星Galaxy S10:180美元,下跌5美元。

  三星Galaxy S10e:190美元,上涨45美元。

  三星Galaxy S9+:145元,上涨35元。

  三星Galaxy S9:125美元,上涨35美元。

  三星Galaxy S8+:100元,上涨30元。

  三星Galaxy S8:80美元,上涨25美元。

  三星Galaxy Note10:260美元,下跌10美元。

  三星Galaxy Note8:75美元,下跌5美元。

  谷歌Pixel 4 XL:200元,降20元。

  谷歌Pixel 4:170美元,下跌15美元。

  谷歌Pixel 3 XL:80美元,下跌10美元。

  谷歌Pixel 3a:70美元,上涨20美元。

  苹果公司会根据以旧换新产品的状况来确定其具体价值,比如是否有划痕、凹痕,以及功能是否正常。如果客户的设备不在Apple的以旧换新设备列表中,该公司会免费回收设备。更多信息可以在苹果的以旧换新页面上找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