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或与X7参数相同但前后主摄发生变更

时间:2021-07-18 08:52: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官方正式预热Q系列新手机,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这款产品或许和realme X7具有相同的参数,但是在前后主摄像头方面发生了变化,来这里了解更多的内容吧。

realme Q2或与X7参数相同,但前后主摄发生变更

根据该博主的透露,realme Q2是定位千元档的手机,它的主打买点就是65W超闪+低功耗5G芯片+轻薄机身,但是这部手机不会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大部分的参数都和realme X7的相同,但是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主摄48MP,这个方面与它不一样。

有人认为之前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的就是realme Q2新机。因为这款手机的厚度是8.1mm,整机重量是175g,很符合轻薄机身的说法。同时该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是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具有相当不错的性能存在。

realme Q2或与X7参数相同,但前后主摄发生变更

之前发布的realme X7的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这部手机的厚度是8.1mm,手机的重量是175g,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支持5G+5G双卡双待,最高支持65W闪充技术,和上面的信息还是比较符合的,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你认为realme Q2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这样的配置你会选择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