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6内部零件再曝光 预计9月20日上市

时间:2021-07-18 16:55: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获悉,iPhone 6内部零件再曝光,预计9月20日上市。根据微博上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确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至少一款在9月20日左右上市。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在iPhone 6外形基本被确定的情况下,接下来的模式应该是内部零件的逐步曝光了。日前,在陆续泄露iPhone 6的Touch ID传感器组件以及所配电池的照片之后,又有网友在国内网站上放出了一组iPhone 6的Lightning接口的照片,并声称这些照片来自手机制造行业的一位朋友,但具体来源不明。

内部零件再曝光

从此次曝光iPhone 6的零部件来看,似乎应该是该机底部的一块电路板,从左到右依次是耳机插口、麦克风、Lightning接口以及扬声器。而按照网友的说法,该零部件据称来自一位多年从事手机行业的网友,但消息的来源有待查证。

而 通过与此前iPhone 5、iPhone 5c以及iPhone 5s等三款产品的电路板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似乎iPhone 6所进行的改动并不大。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零部件属于iPhone 6的那个版本,但从5.5英寸传闻延迟的迹象来看,应该属于4.7英寸版本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仅高配版配蓝宝石

而针对iPhone 6所配蓝宝石玻璃的传闻,《国际电子商情》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最新爆料称,绝大部分的iPhone 6都不会使用蓝宝石屏幕,而只会为极少数高配版本提供。至于苹果此举的原因,应该还是产能不足所致,甚至按照孙昌旭的说法,现在蓝宝石屏幕的产能连iWatch都没法保证,所以苹果这款智能手表都会出非蓝宝石的低端版本。

而 在此前,根据市场投资机构JP摩根本最新提交的报告称,来自供应链的信息显示,蓝宝石玻璃屏幕的产量目前仍然达不到苹果的需求,所以苹果可能会放弃让所有 iPhone 6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的计划。具体来说,只有诸如128GB这样的高配版的iPhone 6才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

或9月20日开卖

同 时根据微博上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确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至少一款在9月20日左右上市。同时苹果的代工厂会在8月2日量产4.7英寸版本,8月6日量产5.5英寸, 一年预计共三亿部。同时无论4.7英寸还是5.5英寸版本都有128GB容量版本,在触控屏配置上也有蓝宝石和大猩猩玻璃两种版本提供。

至 于iPhone 6的功能方面,知情人士还透露该机将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和iBeacon功能,并且所配的触控屏确实支持全新触觉反馈技术,用户在这种屏幕上触摸虚拟 按键,可以感到震动又或是其它受力作用。而在此前,投资银行Feltl 的市场分析师Jeffrey Schreiner在提交的报告显示,包括iPhone 6和iPad Air2在内都将会采用配备全新触觉反馈技术的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