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s 60越狱 iPhone4S iOS60越狱相关说明

时间:2021-07-18 22:15: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6正式版在9月19日正式发布,提供了200余项改进,很多网友已经为了尝鲜升级,但升级之后所有A5设备(iPhone5、iPhone4S、新iPad、iPad2)都不能越狱了,具体何时能发布越狱,还需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了,目前已经有黑客将iPhone5越狱了。

请继续关注查查吧iphone越狱频道,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越狱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