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未来iPhone将配触控笔听听库克怎么说

时间:2021-07-18 22:28: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而在前面狙击它的竞争对手却数不胜数,其中最大的劲敌莫过于三星Note7。今年的三星Note7实力可谓格外强劲,除了虹膜识别、双曲面屏、IP68防水防尘外,连S Pen也得到了更新。那么同样有着大屏版本的iPhone会不会在未来配备触控笔来正面刚三星的Note系列呢?库克有话要说。

概念图

  根据外媒消息,库克在今年5月份的采访中提到:乔布斯也会喜欢用户使用Apple Pencil的方式。要知道乔布斯对触控笔是十分抵制的。不过以上并不是重点,库克同时也谈到:如果用户在iPad或iPhone上使用Apple Pencil,肯定会感到难以置信。这句话表明未来iPhone配备触控笔的概率很大,至少库克认为Apple Pencil在iPhone上会有良好体验。

  对于在iPhone上配备Apple Pencil,很多人表示了担忧,但更多的是期待。事实上,在之前的iPad Pro上,我们便体会到了Apple Pencil的强大之处,但是其高昂的价格(国内售价728元)难免不让人联想到未来iPhone的涨价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