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军透露小米超大杯新品:one more thing

时间:2021-07-19 06:50: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小米十周年发布会越来越接近了,雷军此前也做了很多的预热,不少网友们都非常期待这一次的雷军十年演讲。在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投票,投票中似乎透露了还有一个新惊喜one more thing。

雷军透露小米超大杯新品:one more thing

8月11日消息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将于今日晚间 19:30 举行。届时,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与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新作也将正式亮相。

今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微博发起的调查透露,将在 811 演讲中发布的产品除小米 10 超大杯、Redmi K30 超大杯与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外,还将有 One More Thing。

截至发稿时,在参与调查的约 1.7 万名网友中,共有 7804 表示更期待这款 One More Thing。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复网友相关问题时,雷军透露One More Thing或为 新专辑。

雷军透露小米超大杯新品:one more thing

雷军此前透露,MIX代表着小米在最前沿技术探索中的突破,承载着米粉们巨大的期待,我们深感压力巨大,希望做一款不辜负米粉期待的MIX,新一代MIX还需要一点时间。

也有网友猜测,雷军这个评论是在调侃,其实one more thing是Mix新机!

除了One more thing,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等超大杯旗舰是本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

雷军透露小米超大杯新品:one more thing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120Hz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可能是4800万像素,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AMOLED弹出全面屏,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支持33W快充。

本次发布会将于8月11日晚7:30正式开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