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仍将只有一种生物识别方法

时间:2021-07-19 11:17:00来源:
导读 Apple 唯一的生物识别方法的可用性受到审查。多年来,Apple iPhone 仅支持面容 ID 解锁。但是,由于病毒要求人们始终戴口罩,因此解锁

Apple 唯一的生物识别方法的可用性受到审查。多年来,Apple iPhone 仅支持面容 ID 解锁。但是,由于病毒要求人们始终戴口罩,因此解锁 iPhone 成为一个问题。戴上面具后,Face ID 功能将无法使用。苹果后来设计了一项新功能,帮助用户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快速解锁 iPhone。虽然这个功能可以让苹果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在几秒钟内解锁手机,但并不是所有的 iPhone 用户都有 Apple Watch。因此,大多数苹果用户都期待早日重新引入 Touch ID 功能。当然,大多数苹果粉丝都期待 iPhone 13 上的 Touch ID。

年初就有报道称,苹果iPhone 13系列很可能会采用Touch ID指纹技术。报道还称,最新的旗舰 iPhone 将同时使用 Face ID + Touch ID 双重认证。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苹果确实注册了大量的屏下 Touch ID 技术专利。然而,最新的报告并不是许多 iPhone 用户愿意听到的。

据报道,苹果可能不会这么早将 Touch ID 带回 iPhone。知名泄密者 Mark Gurman 透露,苹果的 iPhone 13 系列仍然只有一种生物识别方法。这种单一的生物识别方法就是面容 ID。

他强调:“苹果已经为今年的设备测试了屏下指纹,但这一功能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一代iPhone上”。

另请阅读: 这就是下一代 Snapdragon 旗舰处理器面临压力的原因

截至目前,全球部分地区仍在蔓延。目前情况下,iPhone 仅支持“面容 ID”和密码解锁。这将显着降低部分地区消费者的解锁体验。

相对而言,3D人脸开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更大程度上解放了用户的开锁场景,让用户可以针对不同场景自由选择开锁方式。

尽管没有这个功能,iPhone 13系列还是会有一些重大的升级。例如,该公司将大幅改进相机配置。镜头稳定性和夜间成像能力也会更好。此外,该设备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此外,所有系列都将配备更高的电池。

标签: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