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Z手表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

时间:2021-07-19 11:17:00来源:
导读 Amazfit 在推出了第一款名为 Zepp Z 的高级智能手表,但这款功能强大的可穿戴设备在钱包上并不容易。三年前,Amazfit 进军市场。为了

Amazfit 在推出了第一款名为 Zepp Z 的高级智能手表,但这款功能强大的可穿戴设备在钱包上并不容易。三年前,Amazfit 进军市场。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这家中国智能可穿戴品牌在该国推出了首款高级手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推出了中端和廉价的可穿戴设备。

Amazfit 由华米子公司 Zepp 所有。这家智能可穿戴品牌在市场推出了首款高端智能手表。今年早些时候,Amazfit在该国发布了 Bip U Pro 智能手表,售价为 4999 卢比(约合 66 美元)。2020 年 11 月,Zepp 推出了 Zepp Z 智能手表,该手表采用经典手表设计。7 月 16 日,该品牌通过将 Zepp Z 带入市场来庆祝其在成立三周年。与 Bip U Pro 不同的是,新款智能手表针对的是高端买家。据IndiaToday 报道,这款可穿戴设备将通过亚马逊销售。

Zepp Z 手表的售价高达 25999 卢比,大致折合为 350 美元左右。此外,这款高级手表定于 7 月 20 日在中国上市销售。这款手表在中国的售价更高,为 2,699 元人民币(约合 417 美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中文版自带心电图支持,而版则没有这个功能。

Zepp Z 智能手表采用醒目的 1.39 英寸彩色显示表盘,分辨率为 454×454 像素。此外,它还具有触摸屏 AMOLED 面板,可提供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326 PPI(每英寸像素)。顶部有一块 2.5D 大猩猩玻璃 3,可提供额外保护。除此之外,这款手表还拥有 50 多个表盘,以适应不同的服装和场合。

标签:ZEPPZ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