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2s与Y73s哪个好vivoY52s与Y73s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7-19 19:2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2s可以看作是7月份发布的VIVO Y51s的迭代产品。已经公开了vivoY52s的主要配置信息和价格细节,那么vivoY52s和vivoY73s有什么区别?哪个vivoY52s或vivoY73s值得入手?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主要参数配置

2、配置方面

vivoY52s​和vivoY73s都搭载了天玑720,基于7nm工艺所打造,支持双模5G,CPU采用了八核心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0GHz。

3、外观方面

vivoY52s​屏幕方面则采用一块6.58英寸的LCD水滴屏,Full HD的分辨率,侧边指纹解锁的形式。vivoY73s一块6.44英寸的AMOLED屏幕,占屏比达到了90.1%并且有着240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同时有着HDR 10

4、摄像拍照

vivoY52s​一共搭载了三个摄像头,后置双摄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的组合,前置则是800万像素单摄。vivoY73s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

vivoY73s手机在自拍性能以及后置摄像上都非常不错。

5、续航方面

vivoY52s​只有着18W的快充,电池容量5000mAh。vivoY73s电池容量4100mAh,充电速率18W。通过对比可以看出vivoY73s手机电池容量超大,大家可以体验到更长待机时间。

总结

两款手机性能相差不大,vivoY52s​这款新机只有在电池容量上有优势,vivoY73s在摄像和屏幕质量上是相对出色的,注重续航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vivoY52s​,更注重摄像和屏幕质量都可以选择vivoY73s。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