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新机Q31曝光:Helio P22处理器+57英寸屏幕

时间:2021-07-20 09:4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最近在韩国发布了新款手机,型号是LG Q31,是主打入门级别的手机产品,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大屏幕了,这款产品预计不会在国内发布,售价大约在1207元,将在9月25日正式进行开售。

LG新机Q31曝光:Helio P22处理器+5.7英寸屏幕

LG Q31手机的正面是5.7英寸的显示屏,采用水滴设计方案,前置镜头是500万像素。产品选用了联发科中端处理器,就是Helio P22处理器,采用12nm FinFET工艺制程,处理器的架构是4个2.GHz A53+4个1.5GHz A53,支持LPDDR3和4X内存。它有3GB+32GB的内存组合存在,正常情况下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LG Q31手机内置的电池容量是3000mAh,没有快速充电功能,手机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模式,分别是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和一枚500万像素镜头,只能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

LG新机Q31曝光:Helio P22处理器+5.7英寸屏幕

LG品牌的手机已经推出国内市场,它的大部分手机都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预计以后的手机将会重返内地市场,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