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将有一个隐形自拍相机和后壳中的第二个显示屏

时间:2021-07-20 11:05:25来源:
导读小米下半年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所有价格范围内的各种型号。预算设备和灵活的高端智能手机等着我们。我们将在秋季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映之一

小米下半年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所有价格范围内的各种型号。预算设备和灵活的高端智能手机等着我们。我们将在秋季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映之一是小米 Mi MIX 4。

该公司将利用技术在智能手机屏幕中嵌入摄像头。这将是小米 MIX 4 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它将采用华星光电的新一代面板。

硬件模块的集成将使智能手机摄像头在触摸屏上完全不可见。当您不拍摄时,这会将相机与显示屏的内容合并。小米 MIX 4 有望成为该公司首款使用显示屏下摄像头 (UDC) 技术的智能手机。

GizChina 告知,有效地将模块隐藏在屏幕中意味着分辨率将从 QHD 降低到 FullHD +。

小米将使用两侧弯曲的显示屏,但也会在小米 MIX 4 背面的摄像头模块中添加第二个显示屏。我们已经在小米 11 Ultra 中看到了类似的概念。新智能手机还将利用 MIUI 13 界面。

其他技术规格将包括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4500mAh 电池、120W 有线和 80W 无线充电。首映式可能会在 8 月举行,届时 MIUI 13 的官方介绍将进行。

这家中国制造商正在开发另一款旗舰产品,它配备高通骁龙 895,预计将提供 200MP 摄像头。

标签: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