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XL将配备5倍长焦相机

时间:2021-07-20 11:05:26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是一系列尚未采用具有三个和四个传感器的摄像头系统的智能手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是,具有该品牌的设备始终为移动摄影提

Google Pixel 是一系列尚未采用具有三个和四个传感器的摄像头系统的智能手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是,具有该品牌的设备始终为移动摄影提供了相当重要的机会。这主要归功于谷歌的软件创新。

今年的智能手机很可能会结束这一趋势,因为Pixel 6 和 Pixel 6 XL将增加摄像头数量。来自即将推出的 Google 相机应用程序版本的数据揭示了有关智能手机相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基本版本将再次配备两个摄像头,但较大的型号将在后部配备三个传感器。

这意味着谷歌 Pixel 6 将配备一个 50MP 的摄像头,并辅以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同时,Google Pixel 6 Pro/XL 将配备 50MP + 48MP 长焦和 12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该信息还显示,较大的型号将提供长焦相机的五倍变焦选项,这表明潜望镜结构。这将是 Pixel 6 XL / Pro 与标准版 Google Pixel 6 的本质区别,后者将仅保留其他两个传感器。

这些设备还将利用 Google 的 Super Res Zoom 技术。显示器将采用 6.4" 和 6.7" 尺寸,因为 Google Pixel 6 XL / Pro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而基本型号将配备 4614mAh 电池。RAM将是8GB和12GB的RAM,内置存储容量将达到128GB/256GB/512GB。